先給大家看小米氣球不離身的照片,現在這兩顆都消得差不多了,但還是飄在空中,所以小米一看到還是要拿,一到手就露出開心微笑。


小斐前幾天突然說他有兩個小孩,我一臉狐疑:米妹在哪?他說:一個是小米,一個是妳!ㄟ,妳沒發現我在家甚麼都做?洗碗、倒垃圾、洗浴室、修車燈...沒有我妳要怎麼辦哪?我看著他很想回嘴,但腦中跑了一遍我在家做的事情,終於出口的是:我就不買房子啊,我處理不來,公寓就好。

我一直以獨立新女性自居,尤其隻身在異鄉撐過幾個年頭,更是覺得沒甚麼是女生做不來的事情,就算有也一定先試盡所有力氣才認放棄,結果小斐一說我才發現結婚三年半我退化速度飛快,有時候連開個瓶子都乾脆走到老公跟前舉手而已

不過我要是想一生自立自強當初就不結婚啦,所以偶而當當老公的女兒也挺不錯的

分享一下昨天冬至的湯圓和疼我的老公。


以及終於擺上的聖誕樹。

結果還是沒買真樹,下雪天出門不便,只能到甚麼都能找齊的購物中心,擺上燈後小米看得目不轉睛,但也不敢接近,聽我說到燈(看~有好多小燈!)還會堅持的指著天花板的那只說"搭!"

終於開始為期一週的聖誕新年假期,噓,別跟小斐說馬太太行程已經排滿,大家聖誕節平安喜樂,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