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啦我啦,還有王冠你看看~


馬小米小朋友話還不會講,心機脾氣一點不少,今天才發生件令我和小斐大笑不止的事情,忙著弄晚餐的馬媽媽把小米放到車子裡給在客廳的馬爸爸顧,小米哭著要媽媽,小斐張手要抱他竟然把身體撇過一邊不要,媽媽過去才張手讓媽媽抱起來

小米工於心計也有段時間了,一直想寫找不出空,小米很愛玩電腦,一看爸媽開電腦了絕對放下手邊的東西飛爬過來硬是要敲打到鍵盤為止,他也總很厲害的按到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在哪的鍵,把無線網路關掉啦,開始電腦備份,昨天呢,把我的螢幕從橫的變成直向,我還不知道有這功能呢。小米大概知道爸媽不會輕易把電腦讓給他玩,好幾次我才拿起電腦,他很沉得住氣的坐在原地抓起手邊的一樣玩具給我(嘴裡還說著"給!"),我叫他拿過來,這小傢伙馬上拿來給馬麻,我才接過東西呢,他就嘴角上揚的轉向我的電腦...看到沒,以物易物來著。

我有時候故意把電腦放在椅背上,小米還會端詳一下哪個路線比較容易接近,給我繞半圈到椅子另一面 

小米其實也很清楚甚麼事情不該做,但頂多做之前停下來看看你,然後偷笑的闖關挑戰爸媽極限


有沒有廠商要我們小米拍產品有多堅固的廣告啊?怎麼玩都不會壞,一定大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