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媽媽要我跟大家介紹如何解決花椰菜:

看清楚囉?真的是一株完整的花椰菜



嘴巴啃完後鐵掌捏碎 



還要亂甩,反正掉到地上馬麻會撿起來。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Voila!

 
小米開始會抓食物到嘴裡啃後,為了讓他有機會接觸食物的原貌,我煮了幾根紅蘿蔔和花椰菜,晚餐餵他食物泥時他可以自己抓起來或玩或啃。 

  

最近很有小米從小嬰兒變成小男孩的感覺,還不願意翻身,煞有其事的舉起腳來
 

不過是把襪子扯下


上班兩個禮拜了,工作沒換成,只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正面思考,至少還有份工作,每天還能陪寶寶兩個小時,如此的work-life balance到哪找?小米真的是很讓爸媽放心的寶寶,感冒一個禮拜慢慢好了,早上在creche說再見時很冷靜的目送爸媽離開,最享受去接他時他看到媽媽興奮的揮舞雙臂的模樣如果早上能從六點慢慢到快七點再起床就更完美了...

本來有些不捨他這麼小就送托兒所,但兩周下來小米吃的食物比在家媽媽煮得豐富許多,平常只有爸媽看的他能看到許多不同面孔,有比較多的刺激,托兒所也完全遵照家長給的規律帶小朋友,想現在回去上班還是正確的決定。

對的位置對的機會可遇不可求,看到我放產假期間一些同事的際遇當然羨慕,但回家看到小米,打從心裡覺得沒任何升遷還是職稱比得上我的寶貝,金錢或是事業都是可以再努力賺取的,我很清楚現在的動力和優先順序是甚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