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十週的今天我和媽媽、奶奶去都柏林市中心逛街,媽媽特別帶我去Brown Thomas百貨公司跟聖誕老公公照相!我就說嘛,怎麼又把我打扮成聖誕小公公,全場沒第二個小朋友像我這麼準備齊全呢!照相的五歐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後來因為我等太久累得不想找鏡頭,小精靈阿姨還多印一張卡片給我


我們剛到時前面排了好多人,不過有好多彩色的球球和燈,在推車裡睡了好久終於“被拿出來“的我看得很開心。



等了至少半個小時,我終於看到這個跟我穿情侶裝的爺爺...我的打扮可不輸他吧!不過我其實還不懂這個紅衣老人跟我是乖寶寶的關連,完全是照給媽媽開心的


給大家看一下Stephen's Green購物中心前的大聖誕樹。照片裡看不大出來,今天逛街人潮可是很洶湧的,而且難得飄起非常細小的雪,奶奶和媽媽都冷得不行,只有我一直睡得暖和。

 
聽說Dijon零下七度還積了厚厚一層雪,巴黎發的飛機都延遲了,英國也很多班機誤點...希望明天阿姨的飛機不會被取消,下週三大伯和大伯母也順利到來!


成長小記錄:
滿十週前夕體重只比一週前多30g,身高沒變,身上的紅疹也沒好轉...希望過完節日再去診所時有長高長胖、皮膚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