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打了卡介苗(BCG Vaccination),雖然我一路昏睡到了健康中心,醫生要打針的時候我是有點清醒的,但針刺下去時我一聲都沒哭/吭喔,打完了繼續回到夢鄉,是不是很勇敢?(我娘可是緊張得很)。旁邊那張白紙是我打過這疫苗的證明。


外婆回台灣了,所以媽媽更是忙到沒時間寫文章,想拿我的照片充數,可惜我臉頰和下巴長了一堆像粉刺的小痘痘,上週四去診所量體重時護士說沒關係用清水洗就好,可是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我出生時可是很粉嫩的,請問各位阿姨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媽媽該怎麼處理嗎?謝謝!


上面那張看不清楚的話,這張我的右臉看起來很糟吧?喔,我這個是“這位大嬸妳有要餵我奶嗎?“的表情。


這個是“太太妳在對我做啥?“的表情。(馬媽媽答:幫你拍嗝啦!




話說上週四打了新流感疫苗後,週五晚上開始發熱,週六出現頭痛發燒的副作用,發現當媽媽真沒生病的權利,頭痛欲裂還是得起床餵奶換尿布...還好吃了止痛藥到下午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還是不小心吃了什麼退奶食品,感覺奶量少了許多,不再有前幾天的漲奶感,滴奶也不復見,小米不知道有沒有吃飽...所以燒退了就開始喝努力喝茴香茶和媽媽煮的豬腳湯救奶,還在努力中...有任何發奶密方請不吝賜教(黑麥汁Tesco沒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