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投降可以了吧,不要再叫我起床了啦!)
每天叫小米起床時會看到他努力伸展四肢的畫面,兩手一舉只過頭頂一點,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週一)是愛爾蘭國定假日,小斐等於有三天週末能有多點時間陪寶寶玩,我也大鬆一口氣,當然小孩還是掛在我身上的時間多,但小斐能負責晚上十點半的瓶餵和早上讓寶寶保持清醒的小工作二則。


通常早上七點去叫兒子起床的畫面是眼皮都很沈重的父子二人(把兒子移到床上跟爸爸照相),餵完早餐兒子會慢慢清醒,這時候爸爸即使再想睡還是得跟兒子互動一下,好讓兒子熟悉他的臨在。


出門的時候小斐也喜歡推推車,我樂得休息。不過坐月子中不能出門實在是有道理,逛街逛個一兩小時我就累得不行,得去咖啡店歇腳;照下面母子合照時鄰座的婆婆媽媽不停回頭看,後來大大稱讚了寶寶很可愛,媽媽我真是大滿足

繼醫院寶寶剛出生實習護士照的不清晰家庭照,我們終於又有了張合照,可惜爸媽沒有好好打扮,下次吧!(馬媽媽OS:等我再減個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