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也是為邱爸爸照的 - 有沒有看到三個在水裡的點點?沒錯,這裡的海也是有人游泳的!至於為什麼沒有墾丁還是尼斯那種日光浴盛況...那是因為愛爾蘭人多了一枚禦寒基因,他們把比較用不到的抗暑那枚也拿去用了,我們家shankill的海邊也常有愛爾蘭勇士狀似享受的在海裡遨遊,有同事說過,離開愛爾蘭前一定要到海邊游過一次泳才不枉此行,還好我已經過了年輕氣盛不盲從的年紀,摸摸海水也算有了親密接觸,不需要整個人丟進去發抖。

今天的散步也分三段完成,早上望彌撒來回路程半小時(彌撒結束後在大門“送客“的神父看到我:so you're still an expectant mother!),第二段在念了很久終於去成的Killiney海灘,前一天的Bray Head在Shankill南部(下圖中我頭頂上那段就是昨天照片中那座),這段海灘則在Shankill北部,妹妹照片中背景的那片。

這片海灘很特別的有粒灘和沙灘,走起來比在公園散步要花上更多力氣,但還是個欲哭無淚的+17KG唉,希望小米至少分攤個3.5...

三十九週的肚子竟然比三十八週的又更大,好啊,我豁出去了,你就長吧!
(馬爸爸在我入浴前幫他兒子照相留念,照片當然經過photoshop處理啦,不然妊辰紋會嚇死大家的 - 看著自己碩大身形,只能自我安慰:至少還有點腰

第三段跟昨天一樣在Shankill大公園我散步小斐慢跑。除了散步今天加入的祕方還有咖哩牛肉:

不過這只是吃開心的,如此辣度在東方人口中根本不到能刺激子宮收縮的程度...不過小斐愛吃,看他吃到第二盤我也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