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特別照給岳父大人看的~聽說邱爸爸看了邱妹妹上週末來都柏林的照片,覺得天氣一付很冷的樣子,馬小斐說一定要照一張短袖照給爸爸看,愛爾蘭也是有好晴天的!

每日散步計畫由Bray Head開始!這片海灘位在我們住的Shankill再往南一站的大鎮Bray,我們把車停在海灘盡頭(照片右方)上方一點的山坡然後一路走到Bray火車站,還是上午人並不太多,有慢跑的、溜狗的、推娃娃車散布的、在海邊咖啡廳吃早餐的...遇到兩位爺爺友善的跟我們說:今天天氣真好,可不是?其中一位還唱了段歌

走了一個小時回程路上在Bray火車站附近的中國超市補貨,買了堆湯圓包子回家非常開心。

天蠍座熱血起來執行力是不打折的,說每天散步兩小時就是兩小時,下午去家附近的大公園走了第二個鐘點。

馬小斐往左邊出發慢跑我往右手邊的遊樂區開始散步;一年多後可以帶馬小米來這裡玩呢!

公園很大,小斐跑個一圈半圈後會晃到我散布的路線上關心老婆狀況。

週一起每天下午會來這公園散步兩小時,一邊聽小斐下載給我卻一直懶得聽的法語廣播節目 - 是的,為了讓小米不那麼快趕上媽媽的法語程度,至少半年的產假/育嬰假大項計畫裡除了減肥,重拾法文也是之一


嚴格說起來只走了四十五分鐘,小斐慢跑比我散步累 -  但十五分鐘還是有走回來,晚上去了前一週沒去成的Shankill Pub,想盡量多享受兩人約會時光囉。

(我的臉難得變回瓜子型
被桌子擋住的肚子侍者可是看得很清楚,直接被問是不是快生了....我說對,隨時都可能上醫院。)

看我們吃的大餐就知道,散步兩小時是抵消不了那些熱量的,所以前一天好不容易把上週妹妹來的破表+17KG控制回+16,這餐完後又變回+17KG啦...不管,我要+15而已!!

決定每天流水帳記錄散步和體重增加進度,要隔兩天還沒看到更新就代表我去生小孩了...小米,你不會讓媽媽寫個21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