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聽人說愛爾蘭和台灣相似之處不少,對我來說其中兩項就是出國就要坐飛機(真的要船也是可以啦...)以及到哪都要辦簽證。沒錯,離開了申根國協,再沒憑著居留簽證跑來跑去的權利,六月中到愛爾蘭後我就非常安分的留在這個島上,比起還不久前的每兩週就要坐火車數小時不小心就跨國境的生活真是很大的反差。

兩個月前公司重組後我就是team裡唯一在都柏林的,主管在荷蘭,一個同事在法國、一個在丹麥、其他五個在斯洛伐克,為了讓互動頻繁的同事更有凝聚力老闆定了兩天的off site,花了兩個上午領到一張為期三個月的多次簽證後,我終於離開愛爾蘭啦!

(抵達Bratislava時第一次感慨“都柏林的天氣好好啊!“,到的前一天當地下了一天雪,降落時外面下雨下雪,感謝機長順利降落...在Bratislava時氣溫差不多兩度吧)

我雖經驗過不同國家的工作經驗,出國出差還是第一回,但主要是共融玩樂,不是什麼要動大腦的開會,兩天就長了兩個月都甩不掉的肉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我如何在兩天內胖一公斤:
第一天晚上先一杯當地啤酒



然後晚餐

(左為豬肉做的不知道什麼名稱的前菜、右邊的牛排裡面包著豬肉和蔬菜喔)

(很cosy的餐廳,價錢對西歐來說中下,兩個人吃了三十五歐,但當地可是被坑的價碼。桌上還有可愛的南瓜燈喔)



第二天晚餐二十人的聚餐,到了郊區小鎮吃季節菜烤鵝和品酒
(前菜鵝肝)

(主菜。有些酸黃瓜之類的配菜)

吃完去逛了一圈酒窖後再回來品酒,共喝了香檳、四種紅酒、兩種白酒

(努力的喝完每杯,我難得的沒醉。)

甜點自然是少不了的...

(跟我做的一樣好吃的提拉米酥喔,比起一班餐廳大一倍的King size,實在吃不完留了一小塊)

第三天因為前一天太飽而立志不吃,沒想到上飛機前還是被安排吃了頓

(鹿肉...)

剩下一個月要塞進婚紗,只能吃蘋果和沙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