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願望 因為不像“計畫“ “志向“ “目標“那樣宏偉遠大
願望對執行力正經八百的天蠍座的我 是可以輕鬆看待藏在心裡的小小“奢想“
如果達成了會很高興
沒實現也不會跺腳
只是想到了會望著遠方

就像高空彈跳 想在二十五歲前在發源地紐西蘭體會
是個對自我挑戰的“願望“

就像現在的“退休後教騎馬“ 是在紐西蘭(含魔界場景)的一小時騎馬時萌的芽
或許是為在都市長大的我 對體驗靠近大自然的生活方式的願望


繼花木蘭森林浴後 今天下午的第二次森林遊 離跟李將軍報信的程度又近了些
至少教練無暇溜另一隻馬
我們四個中的兩個因稍稍落後而跑起來(1)
教練的馬甚至還打滑在乾凅的小溪谷 把教練摔在一旁

本以為森林漫步不過是上回的路線
這次發現一些樹幹上不同顏色的記號
似乎跟不同登山路線一樣
同一座森林 不一樣的方向
景色心情也煥然一新

在馬場時 因為知道有個欄要跨 大家在起跑時就開始緊張
當橫倒在林間的樹幹突然出現在眼前還高度粗細不一時
才知道平常的緊張完全是心理因素
只能往前不能回頭時,也就只能相信座下騎 跟牠發揮最大團隊精神
牠好好看路走路 我好好保持平衡跟隨牠起伏

走到一半 教練突然左轉進樹林間
自然沒有被人或馬踏出的小徑
我們在比練S形的小圓柱間隔小多多的樹木間 拐來彎去
馬不知道你有兩隻腳掛在牠兩側
所以自己得控制好角度方向 免得膝蓋迎面撞上樹幹

我不知道以後能否當馬術教練安享晚年
但我真的珍惜和馬兒們這麼親近的這些時候

謝謝Yuyo 雖打滑了幾次(2) 但都馬上站起來 穩穩得往前行
沒把我摔下去


1. 我們頂多小跑,但得跟緊前面的馬,因為一落後,馬會想趕上前面的馬,我就是跟太好了,沒被馬突然跑起來的驚喜,還滿想試試林間快跑的 韓國同學young mi一度緊抱著小狂奔中的馬脖子以防掉落,我還挺以她為榮的,畢竟她最後還是控制了馬。
2.這幾天巴黎下雨,今天我們結束前又開始下起毛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