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
 
還沒還沒,媽媽還沒空更新文章,但是很努力的趁我睡覺的時候找了幾張她和爸爸小時候的照片 - 法國和愛爾蘭的親友團都說我是媽媽的翻版,那就來比比看囉!

(迷之聲:哪個嬰兒哭起來不是眼睛鼻子皺成一團哪?)

媽媽說我遺傳到邱家的掃把眉和蒜頭鼻...


只能說,謝謝把拔給了我一雙大眼睛:有圖有真相。

(馬媽媽:我割雙眼皮後大概就是降吧
 
新年裡我將要去台灣法國探望親友,也會在媽媽回去上班後獨立堅強的去托兒所認識新朋友...爸爸媽媽還說2010有可能是我們在愛爾蘭最後一年,相信這一年會很多采多姿,想到就很期待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我們跟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大伯大伯母能趕快讓我做堂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