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混血乾兒子Vincent)

不知道集滿兩個乾兒子後能不能終於生出一個?

兩千年在丹麥和遼寧來的X相依為命一年後互相豪氣萬千的許下當彼此孩子乾媽的承諾,想我一定不吃虧,中國一胎化,而我可是早早就決定至少生兩個,沒想到X早早讓我當上了乾媽,我在這裡(被馬先生)千呼萬喚卻什麼也沒使出來最後一次看到乾兒子漢漢他才幾個月大,算起來現在該四歲多了,因為距離加X懶得寄照片給我捕進度,我還沒看過漢漢兩歲後的樣子好在X沒在言語中忘記我,遠在山東的漢漢還知道乾媽在“沒好吃東西“的愛爾蘭

因緣際會認了第二個乾兒子。這次已婚不能自己作主就算,要先跟馬先生溝通解釋乾兒子翻成英文God son跟God son意含的“代子“有什麼差異,馬先生如此責絕不旁貸的人可是很認真的考慮了一番,當人代父母不是兒戲,看過哈利波特的都知道代父母幾乎可以是父母之後的監護人候選之一;一開始算幫忙後來和Vincent相處幾次也真的滿喜歡乖巧可愛的他,馬小斐最後欣然同意捧了米和水跟著去認乾兒子啦。(確定要認他當乾兒子後的某天,馬小斐突然慎重無比的說“我們現在多了份責任了,就算不是宗教意義的代子,真的需要我們會照顧他的“....我當場啼笑皆非起來,你說他是不是很可愛


左右兩側是Vincent的爸爸媽媽,中間是米水之外我們兩週前去北愛玩時可遇不可求找到的celtic小型十字項鍊,這邊沒什麼金鎖片,愛爾蘭紀念物是滿有意義的替代物。


(左:Men's talk;右:“乾“家福。)

Vincent,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