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053
我在倫敦的酒吧裡看到哈利波特!沒勇氣要求合照,只能離開後到對面的酒吧回頭照到此一遊留念。

 
IMAG4045 IMAG4048 IMAG4054
兩個月前到L家playdate,和L聊到從都柏林搬到倫敦的莎拉剛買了公寓,如果能去看看多好,講著講著朋友突然說:不如我們找個周末一起去吧!兩位先生在旁邊竟然也非常支持我們"放假",就降衝動的當晚就買了機票。買完第二天就開始後悔,想要拋夫棄子兩天會好想念小孩,也對要單挑二子的小斐有深深的愧疚,一邊工作忙碌也沒多想,一直到出發前兩天才認真的印了電子機票和朋友的地址電話,前一天才把護照英鎊找齊。

想小米比較大了不能甚麼都不說的憑空消失,出發前晚和兩個兒子說,兔寶根本沒聽懂,小米一聽媽媽要離開兩天,當然說要一起去,採用朋友在臉書上的建議說馬麻要去很遠的地方買玩具,果真奏效,小米馬上點頭答應,問他要甚麼,他說Ben10,我是後來才搞清楚他在說甚麼,顯然在托兒所認識的卡通人物,我其實到現在也只知道人物形象但不知道他是幹嘛的,短短兩天忙著和朋友敘舊一點觀光逛街行程都無,最後在機場買了小車子交差,還好前一天在Skype上劈頭就問我Ben10在哪的小米沒追問怎麼買錯玩具

老實說,這趟行程我最期待的是去MBA時期的朋友家,上一次和他太太見面是2007年初遊上海的時候,六年過去都成了兩個兒子的媽了
1367690421765-2.jpg
(但我們還是跟六年前一樣年輕~

倫敦都柏林飛機不到一個半小時,卻因為有小孩沒機會拜訪彼此,要不是這次老公準假,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能見面呢。

L和莎拉都是喜歡晚上去酒吧玩的,週五晚上晚餐等到快十點才等到餐廳桌子坐下,吃完都半夜十二點多,我從早上六點半起床,上了半天班趕著去坐飛機折騰一天下來,其實真的非常想直接回去睡覺,但又不好減人家興致,說去喝一杯就回家,沒想到就在酒吧裡看到哈利波特,還好跟去了呢

可惜我實在鼓不起勇氣要照相還是簽名,小酒吧裡的客人也毫無異狀,大概是尊重大明星的隱私吧,是說人家出來找朋友喝酒聊天,一直被要求照相不是很煩?那一幕我就自己在腦海裡回味吧~但第二天周六晚上我就實在不想再出門七晚八晚花大錢扯破喉嚨聊天(我還不喝酒呢),樂得在中國朋友家吃中餐敘舊玩小孩。晚上回莎拉家還好她倆也決定不出門了,聊天聊到一點多才睡,她們還繼續了兩三個小時!

放風兩天睡得比在家還少今天搭地鐵轉火車人擠人去飛機場的路上真的非常開心要回家了,倫敦這麼大的都市真的不適合我,還是都柏林郊區自在,愛爾蘭人也真的比倫敦人來得友善多了。偶而放個假享受自由活動的輕便,轉換心情,是真的不錯的充電,明天放假要好好的陪小孩玩讓老公休息。
IMG_3989
(今天回到家後想天氣那麼好,幹嘛非等到七月兔寶生日再送他準備好的禮物?本來買給小米三歲生日卻沒給的scooter一起拿出來,兩個開心得不得了,小米現在年齡剛好,馬上上手)
 
IMG_3976
馬麻說,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  

 
小斐很厲害,單挑小孩兩天毫無怨言也帶得非常好,還有時間烘培燉煮洗衣...換作我一定做不到,兩天不見小米明顯得聽話乖巧,是不是北風媽媽不在印證了太陽爸爸的方式真的比較好?小米要是知道馬麻放假完還會自我檢討決定支持爸爸的不打政策,大概就希望我多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