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
我沒想過連續劇般被拋棄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拋棄我的不是馬先生,這樣想似乎就沒那麼難過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我唯一想得到但沒想到嚴重性如此大的洗碗機事件,歐佩今天不告而別。我們下午三點出門去朋友家聊天,六點進家門,她已經走了。之前完全沒任何預警或異樣,小斐說她早上甚至還問了寄包裹回法國事宜,她中午和我們一起午餐也幫忙餵了兔寶,但三個小時內能完全打包趕到機場買到機票坐上飛機...還是很令人受傷,尤其她非常清楚她一走了之對我們造成的影響(註),就算真的是因為洗碗機,這個"報復"未免也太大太壞心了。

這兩個月來我自認對她很好,她一開始想家我們甚至常看她臉色說話,上個月還曾問過她是否要提早回去,她說要如約定待到五月底,機票都買好了,這兩周來我們幾乎每天一起跳鄭多蓮,我實在不懂甚麼天大的事她得馬上離開不等我們回來好歹說個清楚?

很複雜的情緒,覺得被背叛、不解、難過...幾乎一切分手當下會有的感覺 , 兩個大人甚至連晚餐都沒胃口吃了還好小米兔寶年紀小,不用跟爸媽一起受傷。

可憐的兔寶,得提早上托兒所了,希望小米的托兒所有位置讓兔寶這週就開始。

能信任的只有自己,和貴死人的托兒所吧。

希望跟真的分手一樣,一覺起來會覺得好一些,然後,move on。
 
  

註-歐佩不是正式工作,並沒有合約約束,但之前的確雙方同意如要提早結束"關係"要有一個月的通知時間,不然我臨時如何安置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