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我在我人生的第一個聖誕節翻身啦~


通常連自己看都很像就表示真的像到爆,五個月的兔寶越來越像馬麻,
IMG_2145
既然沒有父子臉,那就穿父子條紋裝吧...(兔寶:我的長腿和內向的個性是把拔的啦!)

像馬麻也沒不好啊,如果有"單眼皮混血兒"選美,我們一定拔得頭籌的啦~
first Christmas gift
誰說我不迷人~(謝謝Yuchia阿姨和Mark叔叔邀請我們全家一起過節+我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由這張的圖文比就知道馬媽媽最近有多忙碌,拿照片充數不是發懶,天知道如果我有時間拿來發懶,也是會寧願好好寫篇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