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02D28
小米被誇棒會馬上豎起大拇指嘉獎自己,聽三隻小豬到大野狼吹不倒豬小弟的磚頭屋時也會比讚,非常棒的時候兩隻大拇指都會用上,真是非常可愛。(我現在常看著小米想,這麼可愛的樣子還可以讓媽媽陶醉幾年啊?

生了老二才知道,原來生幾胎跟前一胎好不好帶也有關係,如果我先有兔寶搞不好不敢有老二了,正值terrible two的小米都常讓我由衷覺得比三個月大的兔寶好帶,就知道我生第三胎的意願高低,顯然馬先生晚上都睡得很好,我每日咖啡追加到兩杯的同時他竟然開始想老三,不但盤算哪年生,連名字都取好了:Charlotte,然後就夏洛特這個那個的自言自語自得其樂起來,然後問我夏洛特這名字如何。

我實在沒好氣:我不用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不會有老三。就算有也不會叫夏洛特。
馬小斐:為什麼?這名字很好啊!
邱小雯:我們已經有女生的名字了,而且誰說第三胎一定就是女生?
馬小斐:三個男孩也很好啊,我們衣服玩具都有了。
邱小雯:唉呀,我不要繼續這個話題,除非有人幫我們帶孩子,不然很遺憾的不會有老三了。

今天帶歐佩去家附近的景點喝下午咖啡,回程有點小塞,小睡起來的兔寶開始狂哭,不到兩分鐘小斐已經不耐煩,我也不喜歡聽哭聲但知道兔寶不喜歡車子停住,也只能忍耐,到家抱起來當然就沒事樣了。我準備晚餐時跟抱著兔寶的歐佩說,小斐要是跟我一樣在家帶兔寶,就不會想再生了!歐佩平日都跟我一起帶兩隻出門,知道兔寶跟雷達般神準,車一停就哭一動就停,很能體會我的點頭。

夏洛特,掰掰

M03D10
讓爸爸拳頭握緊快抓狂的兔寶開心的沐浴著,看不出來沒多久前在車上狂哭了二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