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兔寶滿月,本來想上館子替自己慶祝,可是小米生病了還是不出門好,但滿月油飯不能省,可惜沒有親友分享哪~還幫兔寶印了腳印,很想印手印但小嬰兒的手掌很難控制,無奈放棄。

 
我不是絕不生老三,而是中樂透或一年後舉家搬回台灣的機率太小,所以這次應該就是我最後一次的月子。滿月之於我名義上的意義比實質上來得重要:該開始減肥啦!小米滿月時我剩五公斤在身上,這次卻整整多了一倍生完回家量只去了四公斤,兔寶就3.88了,我這次明明吃得沒有很好啊,怎麼體重比上次減少得慢如此多?是因為新手媽咪比較勞心勞力嗎?沒關係,我在家帶兩隻的地獄生活一個月後就要開始了,想必回復窈窕身材指日可待!(真的變得好樂觀的馬媽媽~)

Luc滿月快樂,把拔馬麻的疲倦是暫時的,我們真的好開心你來到我們家裡,你和哥哥一樣都是馬麻的心肝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