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米出生那天我就在準備有一天另一個女人會在他心裡排在我的前面,只是沒想到這天這麼快就來到了!

馬小米:矮由,馬麻你也太小題大作了,法國人親臉頰的禮儀而已啦


朋友的小孩快兩歲,英法雙聲帶,臨走前法國爸爸要她跟小米親親說再見,小妮子非常聽話湊上濕潤一吻,把四位家長逗得開心得不行,尤以馬媽媽為最,一定要照相留念,為了"取景"可是叫Sophie姐姐親了好幾下呢!

馬小米:還好我水汪汪的大眼睛又回來了,不然今天可能就無法跟Sophie姊姊相見歡了~


最近馬小米小朋友展現了藝術天份,好歹他娘小時候可是美術獎項無數哪~

(我在找靈感...)


(馬媽媽OS:還好畫得是門,比牆壁好擦...)


兩天前去托兒所接小米時看到走廊上的"畫作",右下角非常正式的標示"By Emile Maginot",我也非常無聊得馬上覺得他的腳印畫是踩得最好的發現爸媽的錢真的很好賺,托兒所要拿小朋友們的畫去做聖誕卡,四張五歐,雖然說兩歐號稱拿去捐給慈善單位,還是很貴啊,但你說能不買嗎?要是哪天馬小米成了馬大千,我的豪宅可能還靠這張聖誕卡呢~

喔對了,還是不要太放鬆的讓小孩啃蠟筆,為了清除他牙齒上那塊綠蠟我跟他奮鬥了許久,其實也實在不知道清光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