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了第三顆牙還沒時間放上來,但小米也還沒長第四顆牙,所以仍算新聞。只是,我以為門牙是一起長的ㄟ...小米的牙怎麼長得這麼隨興


去拿小米東西時托兒所老師給的卡片,真貼心,其中Abigail是要不是有美美妹妹不然就要把她許配給小米好啦,完全是馬媽媽一廂情願,老師說她好像對Dara比較有意思


雖然小米已經適應這裡的Creche,但搬家後要折回來實在太花時間,公司旁邊的的Creche除了方便一個月還小便宜個五十歐,考慮之後規模大小的兩家各有的利弊後還是決定讓小米"轉學"。愛爾蘭的托兒所正式開始前要有幾天的融入期,這家Giraffe只要三天:一小時、兩小時、四小時,我要上班所以induction完還是要回舊Creche,我整個很忙,尤其昨天雖放假,我在新家打掃邊等床墊送來,偏偏到我要送小米到新Creche的時候到,下午還要去店裡拿預定的家電,一天下來新舊家來回跑了三趟

一直擔心小米會認生,不喜歡新的環境,第一天的一小時我陪著他還好,第二天也就是超忙得昨天,為了床墊我放下他就得走,小米難得的馬上放聲大哭,通常他都很成熟面對馬麻離開,反正來接的時候趕快把我抱起來就好,但或許是我才接他,還坐車出去"玩",他以為回家了吧,怎麼又走了?今天還沒把他放下他就變臉了,終於有小小安慰兒子真的是認得我的,也是會捨不得馬麻的~雖然後來老師說他就哭了兩秒...

明天小米全天候在新creche,要一家三口一起出門,希望一切順利!


大部分東西已經搬過去,沒有能固定小米讓他不亂爬/掉下床的東西,只好讓他在地上玩我繼續打包


床都沒了,小米最後幾夜打地鋪

小斐想到的好點子,降就不用擔心小米會掉下來,小米沒有適應不良,反而特別興奮的翻來翻去,但一會後就乖乖的睡了。

再忍耐一下,就有大房間囉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