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馬麻要我先秀臉暖場,給大家看我昨天和爸爸巴滴巴滴的照片,一點看不出來整天只睡半小時吧,還不說凌晨三點和馬麻談心到六點呢。



這幾天天氣好到爸爸都想置產久居了,



周日下午把拔馬麻帶我去公園玩,但其實我睏得很,一點笑容都擠不出來。

 
我的草地初體驗


頂天立地的小人兒!



四月在法國把白天兩次親餵減掉,上班三週來小米每天仍喝兩次母奶,早上親餵晚上瓶餵前一天擠的,越擠越少加上幾天前停了晚上十點半那餐,為了讓小米吃飽點好睡久些,乾脆直接改成配方奶,根據在法國退奶經驗,小漲個兩三天應該就沒事了,早上那頓再看甚麼時候停吧,至少目前省了爬起床泡奶的麻煩,早餐除了喝奶小米還會吃些副食品,所以比較不擔心奶量減少。


隨著親餵步入尾聲,我的胸部也慢慢回到懷孕前的尺寸,全母奶時隨便穿哺乳衣都有溝的盛況不再,這畢竟是脹奶、滴奶、擠奶、追奶...等一堆辛苦事裡小小一件"好處",終於要揮手道別時還是有絲絲感傷的。


掰掰啦,曾經擁有的?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