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一個驕傲的媽媽)哇,我兒子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這額頭/髮線也太馬爸爸翻版了...


今天早上快七點去跟兒子說早安,已經自己玩了十分鐘個小米看到媽媽來伺候起身,開心得不得了


小米很早就能自己入睡了,媽媽的挑戰剩睡過夜這件;專業網站說過夜通常指連續睡六小時,但Gina Ford的終極目標可是十二個小時,這對母奶寶寶比較困難,我不敢奢求七點到七點,能十一點到七點就出運了。試過趴睡、餵配方奶、夜裡給水不餵奶、調整餵奶時間...等各種方法,小米最好的狀況是睡滿五小時,在台灣曇花兩現的睡過七小時(我都快哭了),但通常是早上五點左右一定唉唉叫的慣性。我放任他哭過,只是狠不下心的馬爸爸總會起身安撫,終究不能得知小米是否能/多久可以哭到睡著。

昨晚突然想不如把小米翻回正面試試,他手用得很好了,不再狂抓頭皮和臉,也沒小一點時的驚嚇反射,躺著睡不會輕易驚醒,要放他哭也比趴著哭輕鬆吧?(什麼邏輯)結果,奇蹟出現了 - 連著幾天可能因時差早上五點醒來硬是撐到七點的馬小米,一覺到了六點五十分!起來後還沒哭喔,自己又說又笑的玩著。

希望不是曇花三現,明天是愛爾蘭的母親節,請小米再給媽媽一夜好眠當禮物囉。


補充一下吃奶嘴這事。
小米第一週我就給了,怕他太依賴我只在該睡覺時給,小米也真的建立起關連性,不想睡的時候塞奶嘴會用舌頭頂出來或吐掉

現在更厲害,會抓著甩

想睡得話就會乖乖咬過奶嘴側向一邊看著床邊的圖案

降以後應該不難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