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是九到十二月的所以我穿有點大啦,但是很暖和喔!馬麻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雪天出門一定要穿大衣。

愛爾蘭的冬天不常是白色的,所以只一層薄薄的雪都能讓交通癱瘓,我們家偏偏和下雪都柏林特別有緣份,去年二月媽媽回程班機因雪取消,這次邱妹妹也等到第二天才飛回英國 - 邱媽媽去機場前就知道不飛了,邱妹妹可是在飛機上等了好幾個鐘頭後被解散的。我們社區難得穿白裳,有閒情逸致的鄰居堆了雪人,聽說愛爾蘭人對
一片片落下的雪花也是充滿期待的,一位同事還興奮的傳了facebook訊息問我小米有沒有注意到下雪了?

那當然啦!白色的公園一定要去看的~



天冷風卻不大,為了讓小米好好觀察故意沒套上防雨/風罩。小米一路睜著驚訝大眼看著每個經過他上空的東西,馬媽媽很勤勞的講解:這是樹喔!到了冬天樹葉都掉光光了...

妹妹原定回程日的前一天去散步,想順道去公園旁邊的資源回收中心丟垃圾,結果我記錯時間,門早關了,三大包又款款帶回家

妹妹終於順利回英國的第二天雪差不多化了,決定帶小米再去一次!

(我三個月,我做資源回收~)

不過公園裡太陽較照不到的地方還是一層冰,很不好走,要緩慢前行避免滑倒。

坐推車是很舒服的,馬小米終於睏到不行,不敵媽媽聲聲呼喚(左邊的皺眉照是被媽媽干擾勉強又睜開眼,但已經無力的只能看一定點)進入夢鄉。

聽過某藝人節目上說婆婆很保護孫子,在家就層層包裹著,還打算等小孩一歲了才出家門;真為那個寶寶難過,零歲是腦細胞成長的黃金期,怎能剝奪孩子認識世界的機會呢?或許台灣某些環境條件對嬰兒車不夠友善,但相信只要父母做好保護措施,寶寶也可以趴趴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