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出生前就開始收到好多祝福和禮物,馬麻要我先以這張誠摯的照片謝謝各位阿姨叔叔奶奶爺爺,雖然我們在離家人很遠的愛爾蘭,卻一點都不覺得孤單,除了馬麻把拔在愛爾蘭的朋友外,台灣和歐洲大陸的親友也溫馨的把禮物飄洋過海送來,我真的好幸福喔!謝謝大家這張照片裡的玩具就是今天熱騰騰寄到的,郵差叔叔按門鈴的時候我正在歡,就是要馬麻抱不肯去睡覺,馬麻只好抱著我下樓去簽收...謝謝小萱阿姨和peijo乾媽,這兩樣玩具正是馬麻想找給我的呢~


這本書剛好有黑白紅圖形和馬麻想買的小反射鏡,看我認真的模樣,是不是很有當婦產科醫師的潛力啊~(馬麻逼我說的


還有好多其他的禮物,無法一次照齊,但我全部都感念於心喔!


馬麻開始幫我跟收到的禮物合照,這張照片裡的小兔子是把拔朋友送的,小獅子是表姑從法國寄來的,還有一些新衣服已經放在我的網路相簿,之後馬麻慢慢會上載我跟其他禮物的合照。

再次謝謝大家,我會好好珍惜這些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