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才知道我那像極了西瓜皮的肚皮很可能是自己抓來的既然為時已晚,就在這犧牲小我吧,要是當初我看過妊娠紋的猙獰面目,一定不會宿命論的把一切交給遺傳,怎樣也要乖乖抹油的,肚皮癢的時候也一定不亂抓,難怪我的紋路好像一下子就蔓延開來還長到了肚臍之上!為什麼我就沒會事先警告我的婆婆媽媽姊姊?好啦邱妹妹,就當姊姊捨身造福妳吧...

可怕吧,腰際那大塊還沒入鏡呢!這是馬先生幫我擦完Bio Oil後照的...想一段時日後再比對看Bio Oil有無神效 -- 之後再分享囉。所以各位尚未懷孕的姊妹們,還是多少上網搜尋一下預防妊娠紋的方法,就算命中註定要長,多少能把範圍降至最低...至於頂著西瓜皮已經無藥可救的馬太太,只能說馬先生真的是真愛啊,每天看堆毛毛蟲還說得出愛我...

一位預產期晚我一週的同事上週末前突然大量出血,因有可能需要提前引產住院觀察了幾天,什麼都沒準備的她說這週末一定要去買嬰兒用品了,我完全能體會她的驚嚇,感謝天主這次孕程除了妊娠紋和很少人沒有的夜半小腿抽筋外,目前為止一切順利,也深深體會了“出外靠朋友“的幸運 -- 之前說過大件物品我們只買了推車和汽車座椅,其他在我尚無頭緒前就到位了,這週還接手了moses basket和許多玩具:

再次替小米感謝叔叔阿姨們的厚愛,小米出生後一定會獻上溼熱的French Kiss的

行事曆上最大代辦事項 -- 醫院包和迎接新生兒用品清單 -- 還沒完成,兩週來怎麼也沒空去採買開始有些懊惱,結果發現馬小米真的很會幫爸媽省煩惱的,無法決定要不要買的媽媽包有人送了、有生產經驗的朋友指點“非要不可“物品、今天讓兩位台灣太太過目我準備的採買單,發現一堆東西都不需要,不然就是等寶寶出生後再買也行(最樂的是之前一直要我不要亂買的馬爸爸)...哇,那我不是根本萬事具備了嗎?(馬小米,你還沒有,乖乖把腳長長一點再出來喔~)

醫院包還是要快快備好放入車後箱的,最後獻上一張生龍活虎馬媽媽桿麵皮照:

好啦,我會乖乖多運動的...


喔對了,之前放在Youtube上的肚皮舞我開放了,原來flickr上的影片不是每個人能看到啊?有興趣又保證不會嘲笑我的歡迎去看囉,過幾天我再關閉 - 還是會不好意思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