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入鏡的有:混搭風烤雞、大腸麵線、小斐的青紅椒炒牛肉和超好吃的小斐愛心杏仁蛋糕

要知道,我的家庭計畫已經定到2010年年底,最近的週末活動至少要兩三個禮拜前就確定,所以昨天一位美國朋友邀請我們一同烤肉慶祝美國國慶時,我只能遺憾的婉拒,因為今天的聚餐可是一個月以前就約好了!當然啦,一個月前並不知道這陣子會如此忙碌;連著好幾天沒睡飽、早出晚歸,宴客菜單還是不能馬乎,一週前開始制定分配(降馬先生比較有參與感),還得找加班空檔採買,昨天晚上當然要先準備,光一上午是生不出來一桌菜的,所以本來其實要跟同事奮戰到不知何時,硬是落下“我可以禮拜天做,但今天非得準時走,要煮菜!“而難得的六點就回到家。

昨晚先滷好大腸、醃好雞肉絞肉、揉好肉丸也煎好了表面,小斐把蛋糕烤好,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後繼續一刻沒停的到客人出現:小斐備好他的牛肉材料後拿好幾大袋去回收中心丟、我掃地吸地整理客廳、小斐回來接手整理臥室餐桌我開始煮飯、誰有空誰就洗碗好騰出空間餐具、小斐炒菜...老實說也多虧早早下了請帖,逼得自己終於消去幾項囤積已久的代辦家事,好好煮了一堆菜可以吃個幾天,不過做著做著馬小斐忍不住發問:我們一共不就五個大人嗎?妳到底準備多少菜?下次我們得先好好商量準備的份量!我也很有道理:馬小米這幾天都沒好好吃飯,降我們不也省了好幾天的做飯時間嗎?

而真的再忙還是該見見朋友轉換心情的,吃飽喝足後窗外天空剛好變得清亮,一行人到家附近的大公園散步,兩個大男生陪著小朋友玩耍剛好讓三個大女生聊個盡興。

給大家看一下我長得很neat的肚子,右下角的側拍把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怎麼可以這麼大?!看來我真的該戒每日一蛋糕的壞習慣了

很喜歡下中那張馬克爸爸帶著女兒兒子在草地上大步前行的畫面,很自由又彼此陪伴扶持的感覺,不禁想馬小斐和孩子們會是什麼模樣?

開心的一天,然後我要開心的去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