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懷孕的朋友給我看超音波照時,不管準媽媽說得多興高采烈,我就是對白花花的小紙產生不了太大的興趣,想超音波不就長那樣嗎?除了一節節明顯的脊椎,又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直到自己變成了準媽媽一枚,才體會到腹中胎兒有兩隻手一雙腿如此“小事“帶來的莫大成就感,喔,還有個小鼻子!


(馬媽媽自以為長得像爸爸的高挺鼻子...雖然回家再看又好像也能解讀成媽媽的塌鼻子...左邊那團黑黑的是心臟喔~)


(驕傲的馬媽媽:看我們的手腳長得多修長~)


(愛爾蘭的超音波也驗明了我的男兒身,看得懂我在做什麼嗎?哈,因為以後要跟媽媽去比利時和尿尿小童合影,我先在媽媽肚子裡練習啦)


(以一張側面2/3身照做為今天沙龍展的happy ending~

助產士說胎兒大小正常,預產期不需要修正,我最大的疑惑是,這位馬先生只有四百五十克,那我身上多的六公斤是多心酸的嗎?

在愛爾蘭正常九個月孕程中就只照這麼一次五個月左右的超音波照,我是因為去年的小產史得以在四個月前照了兩次各歷時約五秒的快照,加上回台灣開心的照了兩次和懷孕兩個月時自費去私立醫院照的,這是第六次看到馬小米小朋友,沒意外的話到生產前都不會再照了,目前還沒決定要不要再花大錢去照3/4D,過一兩個月再看吧。

能感受到胎動後的確心安許多,不像懷孕初期什麼異狀都沒,無從得知寶寶是否乖乖長大,但能感覺胎動也很容易神經質,肚皮一陣子沒動靜就會緊張的喊話要兒子動一動,或者是夜裡醒來非要等寶寶踢一腳才再翻身睡去。

前陣子又聽說了懷孕七、八個月失去胎兒的可怕故事,天主保佑馬小米四個月後平安的來到我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