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咖啡座


斐哥快樂的烤肉


琳琅滿目的甜點

......當然包括小斐的最愛:flan


能穿短褲的夏天


還有還有,垂手可得的瑪德蓮

......斐媽貼心的買了一包給我們帶回來,兩天不到已經被我和小米吃去半包


這次的法國行只有短短的四天週末(還是馬小米第一次到法國呢!),卻是我和小斐幾個月來難得的小假期,一出里昂機場我和小斐忙著把身上的圍巾夾克剝掉,小斐望著沒一朵雲的湛藍晴天說:再提醒我一次,我們為什麼去了愛爾蘭?(溫差可是個十五度以上

懷孕後不嗜甜食的我一到法國就忙著找麵包店買千層派(Mille-feuille),由於時間有限,後兩天的早餐很奢華的有(老公先起床去買回來的)千層派、杏仁可頌和flan...真是太幸福了!

本來想跟去年一樣聖誕節返法探親,一個二十五度到三十四度的週末下來,小斐非常乾脆的決定聖誕節留在愛爾蘭自己過,探親等明年夏天,一起享受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