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愛爾蘭代表處春節餐會 僑胞熱烈參與
有沒有看到?就在第二行“150多位僑胞熱烈出席“那裡啦!
(上圖為小僑胞熱烈領紅包一景,我們家沒小孩能排隊,只好照相過癮)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這家中餐館了吧?我和小斐總很期待來這大飽口福,才不管Wii Fit委婉建議重新設定減肥目標呢!除了佳肴,總有好多小朋友熱熱鬧鬧的,這次坐在我們對面的中國裝小朋友是Evan的一對兒女,真是超可愛的!

特寫照給大家看我們衣服多美麗~

而且只要有一堆小朋友在的場所,就算是在家的聚會也一樣,大家都忙著抱別人的小孩...我第一次參加台灣人聚會的時候就花了點時間搞清楚誰是誰的先生太太媽媽小孩

(硬是被我抱的兩個弟弟,右邊那位還是爸爸塞給我才勉強合照一張....多抱人家小孩會不會早點自己生一個啊


你沒看錯,我發現只有躺在地上,才能完美呈現工夫小子的架式

其實,隨性在地上或躺或爬的小朋友不少...

每個聚會都該有個美麗的尾聲,我的是和LV的合照一張~

這可是我的LV處女照啊,感謝Joyce出借,看我除了髮型有待加強外,多麼的有名牌氣質啊~是不是很搭?

希望貴氣合照能讓牛年真的是個Bull market... 至少我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