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要我幫她澄清,她剛洗完澡頭髮凌亂臉色“紅潤“,本人沒那麼糟糕的啦!)

哇,日本的優阿姨和徹舅舅送給我我的第一份禮物ㄟ!一隻應該比我出生時還大的熊熊和一個可愛粉紅相框,馬麻說日本人的多禮和家教世界第一,以後要送我去學習....可是家教不是應該馬麻本人教嗎

上次醫生叔叔拍的馬麻和把拔看不出所以然來的照片,在別的叔叔阿姨指導下馬麻終於看到我的頭了...也不過就是照片裡最大的那個圓圈,有那麼難嗎?網站和書都說我現在應該會踢馬麻了,可是不知道是馬麻肉太厚還是神經太大條,她還沒感覺到我跟她say hi,可是我也很辛苦哪,馬麻最近很少吃魚,我一邊要努力長腦一邊還要長腳,馬麻妳不努力喝牛奶吃牛肉我也沒辦法啊。

我很喜歡我的第一份禮物,馬麻一定要幫我收好等到我跟牠熱情的擁抱那天喔~

---------------------

馬媽媽的話(角色轉換好有趣啊~):

最近有種瑜珈是愛爾蘭全民運動的感覺...為什麼問過的同事/同事的太太懷孕時都去練瑜珈呢?讓我有種不練就不能順利生產的害怕,可是好貴啊,同事推薦的一堂課要23歐元,我們家境清寒上不起,待我努力振作下禮拜開始上一次15歐(比價完最便宜)的那家,希望勤能補拙...(小饅頭OS:有人一生下來就很會生小孩的嗎?)也真的要去游泳了,我體重飆漲到沒勇氣天天量的程度,更不要說穿衣服是個大問題了。一個多月前請媽媽海運的網購孕婦裝還未抵達,我的肥肉卻無法等待,無奈愛爾蘭不是購物天堂,東西不管好看難看都很貴,孕婦裝選擇更是少得可憐(孕婦牛仔褲一件五十歐...我還沒任何一條牛仔褲如此高貴的),只好每天穿著開檔褲加下襬較長的上衣去公司。

前幾天猛然被一個同事問有沒有跟寶寶說話,一想還真的沒有,至今我對小饅頭是個心照不宣的相敬如賓,想他反正也還聽不到我整天跟肚子說話不是很神經嗎?但跟同事一聊“頓悟“跟寶寶開始培養關係或許是不錯的主意,比較哥們/姊妹掏以後 - 當好朋友而非陌生人 - 對最後生產那段也比較不會恐懼吧?

跟小斐分享這點後他非常配合的低下頭跟我的肚子會話:
“你好,我是爸爸!“
"環繞你的那個是媽媽,你忍耐一下,馬上就出來了"
.....(絞盡腦汁想話題)
"今天下雨,天氣很不好..."

唉,跟寶寶social的工作還是我來好了...

下次產檢在九月初,不知道能不能知道性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