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說了明年再見還來碎碎唸不過我一向有說半小時掰掰還在跟社團朋友難分難捨的惡名,而且不寫怕明年忘了...

十二月十八號既不是生日也不是聖愛麗絲日更不是什麼相遇還是牽手等紀念日,頂多就是結婚半年加九天紀念(馬小斐自滿半年就給我天天來句happy 6-month and N days anniversary~~)這天之所以值得撰文因為兩件事。

第一,我順利通過半年試用期,今後只有我不要公司,公司不能隨便要我走路啦

其實並沒任何人來恭喜妳半年期滿我們還算合作愉快,妳也不是太笨繼續請多指教等等,馬先生上週可是被主管慎重的約談,給了兩張看起來很厲害的評量表,說他在半年內快速成為不可或缺之一員,還允諾加薪生級等等... 即使錢還沒進來也聽得我好不羨慕,只是目前能做做美夢的就是馬先生照此速度升級下去的話,馬太太很快能辭職在家照顧三個幼兒啦(未來可能式)

問了一兩位同事,公司只有六個月結束時要你走路會通知一聲,既然我的會議排到一月份,今天還能收發信件,那我應該沒有要走路…本來被fire的可能性也不大,但過了名義上試用期還是比較踏實。

第二,我不知怎麼個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告訴了馬小斐一個半年前秘密:

Wen: 你知道為什麼在教堂裡你幫我戴戒指時有點戴不進去嗎?
Fred: 不知道(一邊配他最擅長的無辜臉)
Wen: 因為我手指彎了一下,表示我不會受你掌控啊。
Fred: (掩面裝哭) 我誠實的去教堂結婚,沒想到妳竟抱著心機….我好受傷啊

然後,他整整演了一天左手幫右手戴戒指戴不進去的內心戲,每件事情都可以扯到我手指彎了一下...有這麼嚴重嗎?全台灣的男生都知道這個小tip啊

十二月十八號這天我學到了再平凡不過的一課,說任何話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後果,早知道彎手指要被念一輩子,我一定會好好壓抑靈感的。

手指當然還是要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