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連著好幾天兔寶半夜會突然醒來跑到我們房間哭:我不要睡我的床,我要把拔馬麻的床。折騰幾番他硬是不肯睡下後也只好讓他在我們的床上睡,等到他睡著了才把他抱回去。

可想而知我們睡眠不足到了甚麼程度。

中間去了北愛爾蘭,兔寶和小米很開心的睡B&B裡的上下舖

IMAG7843

 

我和小斐也認真的考慮要不要買上下舖、還是另個單人床、床怎麼放、要不要把兩兄弟放到比較大的閣樓房間...一像認真的馬媽媽也上網找了,也去家附近的家具店看了...但兔寶的床對他來說實在夠大,也很符合目前小孩房的大小,加上最近計畫中的意料外的花費不少,能省則該省,想說把兔寶的床移到哥哥旁邊看會不會好一些。 

IMAG7937

結果底迪還是念了好幾天要哥哥的床,好不容易送兩小上床後小米也跑出來幾次說"可是,底迪在我的床上"

 

後來我發現,有問題的不是床,是這個自以為三歲就是大人的小朋友

IMAG7949 IMAG7951

 (我們生來就有瞳孔放大片滴~) 

這幾天他連高椅都不願意坐了,要跟哥哥一樣坐大人的椅子,早餐的麥片盒要自己開,

IMAG7970

偶而還抗議不用小孩的餐具,要跟大人一樣用玻璃杯喝水...

 

我的寶貝們長太快了啦!媽媽要好好珍惜還能擁你們入懷的時候。 

IMAG1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