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電子信的提醒,我差點忘記三十六週是個"該準備醫院包"的里程碑。近幾週的忙碌加上體力不濟,遲遲沒開始準備動作,終於在邱爸爸來大力幫忙家事和顧小米後有了點時間把臥房給兔寶的角落整理出來,嬰兒床就定位,小米哥哥0-3個月的衣服拆箱放好,真不敢相信小米曾經能裝在那麼小的衣服裡,也很期待看到那些可愛衣物出現在兔寶身上拿來暫時當衣櫃的書櫃上擺上小強阿姨寄來的兔寶寶,跟馬爸爸馬媽媽一起期待寶寶到來。

  

上週五去給家醫產檢還是胎位不正,我現在也有經驗了,看肚子那麼低也知道寶寶頭朝上(跟我育產期同一天的麗蒂亞肚子就高許多),甚至能隔著肚皮摸到圓圓硬硬的小頭,過了三十六週要轉的機率更小,我基本上沒太積極的嘗試正道/偏方想讓兔寶轉向,主要是沒時間精力,再來覺得就順其自然吧,剖腹有能計畫生產日和會被逼得在醫院休息五天的"好處",就看下週二mid-wife怎麼說囉。

除了寶寶的衣服,我也翻出醫院包清單準備打包啦!理論上現在開始隨時有去醫院生小孩的可能,還是趕緊把醫院包放到後車廂備著比較放心。

還沒準備好,家裡該整理的地方還是一堆,奶瓶擠奶器等也得就位,但已轉化成積極準備的心情期待與兔寶見面,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圖片上街道上的嬰兒都能baby baby叫的馬小米仍不清楚媽媽的肚子裡有個北鼻這件事,不過前幾天在把拔的協助下把他的攝影處女座獻給了馬麻的大肚子
 

原來從小米的眼睛看到的底迪是長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