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kype上看老公兒子看了兩週,恨不得能走到螢幕後面和他們團圓,終於在九個小時的飛行+N個小時的等待後,我到了skype的另一端啦~出關後就看到馬先生抱著在爸爸懷中顯得特別小的小米,兩個人還舉著張寫著Maman的紙因為不知道十個月大的嬰兒的記性有無超過兩週,腦中設想了幾個不同橋段,馬小米看到媽媽興奮的揮舞手臂啦、停格幾秒後哭啦、傾身要媽媽抱啦...都沒有發生,小斐把小米舉過來給我抱,小米納悶的看了我一會並沒掙扎,然後就給我不停的左右轉頭看路人不過他本來就不認生,給我抱不代表突然想起眼前這滿臉疲態的歐巴桑是幫自己把屎把尿到今天(好啦,減十四天)的親娘

等到啟程回家他才露出燦爛笑容

(矮由我跟妳開玩笑的啦,怎麼會忘記馬麻妳呢~)

也讓我終於看到錯過的兩顆小牙
  

但為什麼牙齒長得有點內八啊?降是齒列不正嗎?還是長出來會變平?

 
去出差前根本沒打算購物,後來發現太好買了,十公斤的行李胖了四倍會來主要是給獨立照顧小米兩週的馬爸爸的慰勞禮物,小米的我算是很克制,不停提醒自己小孩長得快,"只"買了三件

右邊兩件是聽說很有名但我第一次聽說的Gymboree,左邊那件可是很低調的Ralph Lauren polo衫呢~

我們家其實不走名牌路線,但難得來一趟嘛,看了圈幫小米挑了件跟爸爸配的父子裝

等天氣轉涼後讓他們一起穿照相,一定很可愛(喔,把拔的是市場牌而已啦~)

還有一件是馬媽媽買來自己開心的
 
(聽說要給我一歲趴踢上穿,可以不要嗎...請問公的乳牛也是黑白的嗎?
 
馬媽媽算克制,不過小米很被疼愛的收到兩份禮物
 

(謝謝Chloe阿姨送的涼鞋...算是我第一雙穿上腳的鞋呢,別的鞋我腳太軟馬麻不敢硬塞)

 
(謝謝青蛙阿姨和Arthur叔叔送的帥氣牛仔靴,腳還太小,但我拿來當玩具啃了好久


辛苦帶兩週小孩後沒要跟馬太太離婚,馬先生真是好了不起,感謝天主馬小米沒生病,也很貼心爸爸辛苦的聽話乖巧,父子兩人看起來明顯的親密許多,小斐還得意的表演如何一人幫小米洗澡以及讓小米把睡前奶喝完的技巧

馬先生百忙之餘除了早上起床總會上skype看太太在不在線上好讓馬媽媽一解思兒之情(某天小斐忘記開視訊被我提醒,他說:我就知道你只想看兒子,根本不在乎我...知雯者莫若斐啊~),也不忘每天照一張照片讓我看到小米一天天的成長,這兩週小米終於長了牙,翻滾爬行轉向等非常靈活,之前的不動如山已不復見,也發生了生平第一次的從床上掉到地上但因為小斐一個人難免有忙不過來的時候,我只問了哪裡先著地,不敢指責。分享一些滿十個月之際的小米照片:

把拔跟我自拍,是不是很俏皮~


本來我對把拔身兼父母兩職充滿懷疑,兩週下來我對把拔的表現滿意的不得了!

 
乍看之下這兩張可愛到不行吧?我看了一下才發現小米在啃襪子﹀_﹀"
 
  

我在代言小強阿姨送的玩具,有看過這麼可愛的模特兒嗎


蛤?馬麻明天回來?誰啊?
  


謝謝老公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shopping出差下次要老公兒子同行,不然頂多去一週!
(後來有兩位只去一週的同事說老闆也要他們去兩週,他們說不行,原來可以拒絕...我怎麼那麼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