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套在孕婦身上也是適用的,也沒有懶女人懷孕了就會變勤勞;想我除紋霜懶得擦、食物懶得管有沒有均衡、做運動三天捕魚兩天曬網,有可能做什麼胎教嗎胎兒好像現在已經能聽到外界的聲音,那以後馬小米歡的時候我就放康熙來了的開場曲看能否安撫他吧....

昨晚心血來潮(眼睛看型男大主廚,手反正沒事做嘛)想來好好的按摩肚皮,看能否成功抑制妊娠紋路的擴張,結果我按壓的地方沒多久就有馬小米的小手小腳反擊回應,真是太有趣了,想到書上的確提到這個階段的胎兒也能用按摩胎教,我開心的在肚子邊緣畫圈,結果馬小米回以一連串的動作,我看著此起彼落的肚皮(哈,這是什麼形容詞...)不禁叫馬爸爸快來看,不知道馬小米是害羞還是只想跟媽媽"交流",馬爸爸看了會沒什麼動靜又去看電視了,我再繼續玩跟兒子你來我往真的很像跳恰恰的遊戲。

玩著玩著想起結婚那天晚宴上和爸爸開舞,咦,怎麼就沒要媽媽跟兒子開舞然後媳婦過來把兒子牽走的戲碼呢?要把兒子交到另個女人的手裡,媽媽也會很捨不得的啊...(馬爸爸趕緊幫兒子說話:我們還是不要破壞別人的婚禮好不好)

一天後的此時我一樣坐在電腦前,只是又在加班,馬小米踢了幾下,唉,媽媽也很想和你玩耍,明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