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還對游泳很排斥的小米被堅持的爸爸帶去游泳池玩了幾次後已經會開心的主動要去了,看來就快能開始上游泳班。上周日要出門前弟弟說要跟,本來想偷懶在家的我只能硬著頭皮出門,一家四口戲水好不快樂Smiley MSN Emoticon 132.gif今天一樣,一看哥哥爸爸要出門兔寶趕緊跟到門口,昨夜沒睡飽的我累得無法陪游,只能抱著兔寶不讓他跟,湊在他耳邊說等等看巧虎(怕哥哥聽到要開電視又不去游泳了)沒想到邊穿外套的小米竟跟我說:You can put him in front of TV then he'll be happier!

然後轉過去問弟弟:do you like some chocolates?

我和小斐忍不住對望著笑了出來,小斐說:他都知道我們的把戲了!

上學後的小米真的長大得更快了,看書看到一半突然演繹起來,給他上stretch and grow"安親班"的錢沒白花Smiley ok wink.gif本來就很拿手的動物不用說,連靜物桌子椅子甚麼的都可以模仿,這時候花癡的媽媽就會很遙遠的想以後可以去當演員了呢!

馬媽媽:蛋!

小米:IMAG6123

書裡面的名詞都沒難倒他,他邊表演邊問:我很厲害嗎?

後來要他表演給爸爸看,他馬上轉法文稱讚自己真行。 

Smiley lol 022.gif

越來越有大哥風範的小米當然還是有四歲小小孩的一面,帶他去上武術,四五歲的小小班只是寓教於樂的遊戲課不是一板一眼的動作,小米看到不認識的小朋友們怎麼也不要媽媽離開,我就陪他旁觀了整整一堂課,後來連兔寶都加入坐在媽媽腿上旁聽Smiley thinking 006.GIF

怎麼鼓勵都無法讓他加入玩耍的男孩群裡,才想他太小,等九月份的課再開始吧,問他要不要先回家,他還不願意!下課時看別的小朋友蓋了印章還說下次他會跑得很快...對自己的小孩永遠都能看到無限潛能的媽媽就愚笨乖乖得交了一百七歐元的學費了,希望下次不會繼續害羞旁聽而已...

IMAG6120-1

難得找到師承台灣師傅的武術館,數數答謝都用中文,小米能在家以外的地方接觸到媽媽故鄉的文化,一定要支持的啊!Smiley respect 0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