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到嗎?我跟爸爸穿色系不同的父子裝呢,smart casual喔~


Joyce阿姨說要放照片下次才會再請我們 - 外婆說有奶便是娘,我真的研究了很久眼前的這對到底有沒有得吃。


再次謝謝Joyce阿姨的盛情款待,馬麻像沒有明天的狂吃兩個小時,讓我幾個小時後也享受到了燒烤的美味


嘗試牛仔風,帥氣吧!


初次挑戰帶小米赴晚餐邀約,小米除了剛出生兩天在醫院,還沒睡過別人家的床,快回台灣了,算是讓小米練習在沒有IKEA獅子圖案和馬達加斯加動物們的陪伴下睡覺。下午先成功的在Joyce阿姨貼心準備的遊戲床裡小憩,晚上也很乖的在Sharon阿姨和Romaric叔叔的大床上一覺睡到十點半醒來喝奶,然後繼續睡到回家,一點都沒受旅途奔波影響!兩個地方都跟在家一樣,爸媽塞完奶嘴就走出房門,雖然說Gina Ford被很多人批評太嚴厲,頭幾週的鐵的紀律真是開花結果了(馬媽媽詞窮,請大家包涵),小米能外宿代表爸媽的社交娛樂範圍大了好幾圈!本來聖誕節婆家來訪時想一起去愛爾蘭西部三天兩夜遊,但擔心小米睡不好還是作罷(後來因大雪法國家人們也沒去成),降我們台灣行程中是否該安排一晚溫泉旅館呢?


馬麻說我在外面也能乖乖睡覺,下次還要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itnu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